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1st志願模擬選填】基北區高中職志願模擬選填於1/4-1/8輔導活動課進行,選填方式及說明請點閱!

請貼聯絡簿

110基北區高中職免試入學

 

 1st志願模擬選填注意事項

一、網址:ttk.entry.edu.tw  (建議使用ChromeIE9版本以上瀏覽器)

二、選填:1/4-1/8輔導活動課進入電腦教室進行選填練習。

三、帳密:

(一)帳    號:身份證字號

(二)預設密碼:身份證字號後四碼+出生月日四碼共八碼,登入後需修改密碼並再次登入方可選填。

四、選填注意事項:(★★★)

(一)至多可選30校志願校序。

(二)高職同校不同科連填僅佔一個志願校序同校不同科連填時,比較想要的科務必填在前面!

(三)「泰山高級中學」與「泰山高級中學附設進修學校」為不同體系,視為不同志願校序,以此類推!

(四)務必隨時按「儲存」鍵(重要)

(五)修改後密碼請牢記,若忘記可請班導師復原預設密碼

五、預先備妥15校志願序,班級選填時攜至電腦教室進行線上選填。

六、平台開放至1/15,開放時段內皆可在家上網增刪志願。

七、本系統僅為高中職免試入學系統,並無五專選填之功能

八、未能於輔導活動課進行選填者,請自行利用時間完成模擬選填

九、本次為熟悉選填平台之操作,非正式選填!並請家長陪同子女上選填平台共同討論志願選填事宜

十、選填課表、選填方式、操作手冊及去年簡章招生學校資料請務必上「中平首頁」/「九年級升學資訊」點選【1st模擬選填】觀看!

家長閱畢簽名:_________________

中平國中 教務處關心您109.12.11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