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推薦李崇建老師新作《看故事,學寫作》,07/08線上研習得獎名單!

 

 

【李崇建老師研習「打開寫作的大門:新環境下的寫作教學思維與策略」抽獎結果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故事學寫作書籍一套(預計抽出3名,實際抽出3名)
58 丁麗萍
41 羅秀燕
161 賈生玲
恭喜以上三位老師!再請於開學後洽設備組閱讀推動教師領書。
 

 

→研習後回饋表單←
相關教師回饋,會一併寄給崇建老師,希望有緣邀請老師蒞校演講!

 

研習簡報與分享檔案
置於校網>>檔案下載>>校內共用區(只提供教職員登入才能下載)>>閱讀推動

 


講題:打開寫作的大門:新環境下的寫作教學思維與策略。
講師:李崇建老師

時間:110年07月08日9:00~10:30
相關著作:《看故事,學寫作:23個創作靈感X24個寫作技巧,助你輕鬆寫出好作文》(共2冊)、
《李崇建X甘耀明故事想想:透明人+藍眼叔叔》、《超級有趣的古典詩詞》、《作文就是寫故事》......。

→老師部落格由此去←

代表著作:《薩提爾的對話練習》十萬本紀念版+冰山練習曲、《閱讀深動力:從「對話」開啟閱讀,激發出孩子的不凡人生》、《對話的力量:以一致性的溝通,化解內在冰山》、《心念:25堂從情緒引導學習的內在課程》、《心教:點燃每個孩子的學習渴望》......等。

 

→研習前提問表單←
相關教師提問,會於研習前轉交李崇建老師。

 

→研習報名表單←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