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110學年度與作家有約活動報名開始!

行前準備活動 (12.03上線公告,準備活動屬長期徵稿。惟欲參加摸彩班級,時限為12/16放學止!)
 

眾所期待的與作家有約來啦!本次活動名額有限,欲報從速!

場次時間/講者/近期著作
第1場11月15日(一)08:20~10:00 /簡單老師《學霸斜槓plus魯蛇逆襲》
第2場12月20日(一)10:10~11:50/ 歐陽立中老師 《人生有限,你要玩出無限》

簡單老師(簡燕雪)
中平國中第一屆教師、中學生報生涯專欄作家。
上月最新著作《學霸斜槓plus魯蛇逆襲》,將長年來對產業與職涯的觀察分析、評估建議與20位職人精彩的生涯探索歷程、職場心得相結合!
如果同學們有關注〈中學生報〉職人導行專欄,相信你已發現:自疫情爆發以來,老師介紹了多種醫療相關職業,諸如醫事檢驗師、加護病房護理師、放射治療師、呼吸治療師等,還有為我們帶來靚麗口罩的視覺設計師。
想要了解各行各業的生活面貌,絕對不能錯過本場活動!     

歐陽立中老師
暢銷作家、知名演講者、爆文寫作教練。相信人生有無限可能,於今年大膽辭去人人稱羨的教職鐵飯碗,挑戰自訂人生的遊戲規則。
最新著作《演說高手都是這樣練的》,鼓勵讀者們:只要願意鼓起勇氣開口表達,再照著書中方法練習實踐,相信一上台開講便能打趴80%的人;
同年度新書《人生有限,你要玩出無限》,以「手遊」概念,告訴你如何在人生中突破重圍,卡進未來排位賽!
第六周〈中平週訊〉中,歐陽老師所提的「習慣四元素」手遊「每日登入獎勵」,惟有開始嘗試實踐的人,才能感受到的魔力!    

※活動地點:
四樓會議室。如遇疫情警戒情況,將於許可情況下移至室外風雨操場,或改以部分直播方式辦理。
※參加須知:
1、活動當日請戴妥口罩,攜帶文具及閱讀護照。如為室外場地,請再攜帶童軍椅。
2、凡確認參加班級,皆須於活動前閱讀作家相關影音或文章,以期對作家有概括了解。相關資料及獎勵方案,將由設備組提供。
3、本場次參加者以5個班級為限,如報名踴躍,將以抽籤方式決定順位。(詳情請見報名表,如附件)
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