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110學年度與作家有約活動報名開始!(第3場)

ImgDesc

行前準備活動籌畫中,歡迎班級教師自行揀擇作家相關影音文章並設計相關活動,凡與作家相關之活動,皆可納入行前準備活動獎勵方案。

作家提供資源:【作家簡介】、【作家故事】,另提供故事排版文件如附件,歡迎下載參閱、編修再利用。

眾所期待的作家有約來啦!本學年度最後一場,名額依然有限,欲報從速!

 

場次 / 時間 / 講者 / 學校館藏
第3場 04月18日(一)08:20~10:00 / 李偉文 / 《自然課可以這麼浪漫》(書箱)、《看新聞學思考》(館藏)、《電影裡的生命教育》(館藏)。

李偉文WEI-WEN LEE, D.D.S. 

牙醫師,作家,環保志工。
生命中最期盼獲得的禮物是「慈悲」與「智慧」;智慧的追求透過閱讀,慈悲則靠號召朋友從事公益服務人群來實踐,因此生活的重心是「閱讀、朋友、大自然」。曾擔任童軍團長,與朋友們成立了荒野保護協會;並將診所變成了可供社區民眾借書的圖書館。
著有《91則關於友情、親情、愛情的思索 人生因愛而美好!》、《你每天都在改變世界》、《李偉文的筆記書1-3》、《電影裡的愛情學分》、《迷路原為看花開》、《只讀好冊》,以及童書繪本《陪鍬形蟲回家》、《幫青蛙找新家》等四十多本書。

※活動地點:

四樓會議室。如遇疫情警戒情況,異動方式另行通知。

※活動須知

  1. 活動當日請戴妥口罩,攜帶文具,參加同學皆須書寫回饋單(同閱讀護照格式)。
  2. 錄取班級皆須於活動前閱讀作家相關影音或文章,以期對作家有概括了解。
    相關資料由設備組提供全校班級,無論班級是否錄取,皆可參加行前準備活動(含獎勵方案)。
  3. 本活動僅錄取5個班級,如報名踴躍,將以抽籤方式決定順位。(詳情請見附件報名表)

 

 

(報名表於3/21隨教室日誌發放七、八年級班級)
(活動歡迎全校教職員報名參加,報名請洽設備組閱讀推動教師 #506、#505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