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111學年度與作家有約邱奕霖圖像紀錄師場活動報名開始!(今年度唯一一場!)

ImgDesc

111學年度新北市立中平國民中學與作家有約講座報名資訊

眾所期待的作家有約來啦!本年度最末場,名額僅有5個班,欲報從速!

  • 活動時間:12月19日(一)08:20~10:00  
  • 邀約作家:邱奕霖
  • 作家著作:《塗鴉吧!用視覺模板翻轉人生》
  • 作家介紹:
    從小熱愛畫圖,求學時期更在課本上進行許多創作,當時心裡想著:「如果有一天上課可以畫畫,成績還會變好有多好!」這個夢想一直埋在心中,直到2016年接觸視覺記錄後開始逐步實現。
    這些年投入大量時間與心力實踐圖像思維應用,針對書籍、雜誌、演講論壇,累積逾千件視覺筆記產出成果,也受邀到全台大專校院、高國中、國小與師生分享視覺筆記的價值與樂趣。
    目前為全台最大的視覺筆記社團「塗鴉吧!用視覺筆記翻轉你的人生」創辦人,於2020年成為視覺化教練,專注在邏輯思考、高效筆記法、圖像溝通、視覺化教學與圖像思維的研究、培訓上,期待幫助更多人「用畫圖解決人生大小事」。    
  • 活動地點:四樓會議室。
  • 活動須知:
    1、活動當日請戴妥口罩,攜帶文具,參加同學皆須書寫回饋單(同閱讀護照格式)。
    2、行前準備活動(含獎勵方案):
    (1)相關作家資料,設備組會提供參考影音圖像或文章,並公告校網(籌備中)。
    (2)無論班級是否報名作家有約活動,皆可以班級或個人名義參加行前準備活動,並擁有獲獎資格。
    (3)凡錄取班級皆須於活動前閱讀作家相關影音圖像或文章,以期對作家有概括了解。
    3、本活動僅錄取5個班級,如報名踴躍,將以下列方式決定抽籤順位:
    (1)抽籤第一順位,未曾參加過本類型活動之班級,或採調動導師當周課務至第2節之班級。
    (2)抽籤第二順位:經第2節任課教師同意一起參加活動之班級。
    4、報名回條請於11/25(五)前交回設備組,相關疑問請洽詢閱讀推動教師#506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