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112/01/03 新北市教育新聞- 中平STYLE 年末快閃舞蹈 嗨翻全校 獻上祝福

 

中平STYLE 年末快閃舞蹈 嗨翻全校 獻上祝福

https://www.ntpc.edu.tw/home.jsp?id=d127e0ce0f4f407b&act=be4f48068b2b0031&dataserno=b1150dd94b3288f3e1d655493756c7d2

  寒冷年末最後兩天上學日,新北市立中平國中七年級與九年級生,為全校師生帶來一場場「鬧熱歡喜」的快閃舞蹈表演。

  首先上場的是七年級五個班級的聯合演出,在表演藝術科張琬芬老師、黃翊倫老師的指導下,705、710、711、718、721班在冷冽寒風中火力全開,大跳玖壹壹的〈LOCAL〉,「喇叭大聲蹦落」大家一起嗨呦!

  「我們質感いっぱい 帶一點台」七年級同學各式台味風情動作,跳躍甩手、蹲搖擺臀,嗨爆全場!

  第二日上場的九年級916班學長姊也不遑多讓,將韓流金曲〈TT〉、〈Nobody〉及甜心教主王心凌的〈愛你〉串成組曲,發起人黃怡禎老師的加入,更是讓初次參與快閃活動的男同學努力克服羞赧,一起對全體師生表達「愛你!」。

  壓軸場則是前熱舞社社員的九年級學姊們,學務處田欽文主任熱情加碼廣播台詞「聽到廣播趕快出來看!天氣非常冷,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女生穿著清涼的奇裝異服在羽球場,是打算讓所有同學的眼鏡跌破嗎?」學姊們熱辣熟練的舞蹈串燒,現場師生不禁圍成一個壯觀的大圈。讓教務處林玲伊主任嘖嘖稱奇外,更不禁在演出結束後即刻廣播,鼓勵同學踴躍提出快閃演出申請,一起讓全校嗨起來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