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全國五專優免】113年全國五專優先免試入學校內報名訊息,請點閱!

113年全國五專優先免試入學管道招收名額占五專總招生名額的83%,有意願就讀五專的同學,務必把握本管道!

一、校內報名時程:

      (一)3月底前學生填寫校內比序項目積分證明表。

      (二)4月中下旬前發下正式超額比序項目積分證明單及正式空白報名表。(註冊組統一印發)

      (三)4月底前繳交家長簽名之正式報名表及報名費300元,以班為單位完成校內報名。

二、公立學校以及不分公私立學校護理科均採計會考成績,其餘校科是否採計會考成績,請自行參閱簡章校科招生名額表

三、無論該校科是否採計國中教育會考成績,超額比序時,會考成績仍列為比序項目之一

四、一校一科為一志願,共可填30個校科志願。

五、招生委員會重要時程(請以簡章公告為準)

項次

  

  

6

113年   529日(10:00
             6
05日(17:00

登記志願系統操作練習  練習版網址:https://www.jctv.ntut.edu.tw/u5/

★★★練習版設定之個人通行碼不會延用到正式志願選填系統★★★

★★★練習版選填之志願不會留存到正式志願選填系統★★★

7

113年   604日(10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 6
05日(12:00

 開放免試生查詢成績及級距 (不含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及志願序積分)

 受理免試生成績複查申請

8

113年  606日(10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 6
11日(17:00

 開放免試生志願選填登記

 免試生正式志願選填登記系統網址:https://www.jctv.ntut.edu.tw/u5/

9

113  607日(15:00

 開放免試生查詢成績及級距 (國中教育會考成績,但不含志願序積分)

10

113614日(五)  9:00

 網路錄取公告及分發結果查詢 網址:https://www.jctv.ntut.edu.tw/u5/

11

113618日(二)14:00

 錄取報到及錄取報到生放棄錄取截止(招生學校聯絡資訊請參閱簡章)

經錄取並至五專學校完成報到者,無法參加後續升學管道,請注意!

六、志願選填注意事項(重要!)

    1.請勿使用平板、手機登入選填登記志願系統。
    2.不得同時開啟多個瀏覽器重覆登入系統。同一時間、同一帳號僅允許一人上網選填登記志願。
    3.為避免網路壅塞,請儘早上網選填登記志願,逾期概不受理。
    4.五專優免為全國一區,一校一科一志願,最多可填30志願。
    5.選填志願前,請與家長充分溝通、確認志願順序,再登入系統選填。
    6.自行設定之「通行碼」為重要憑證,請務必列印或下載,並妥善保存。
    7.志願一旦點選確定送出即無法修改,請審慎考量確認志願及志願序。
    8.志願送出之後,系統畫面顯示您已完成網路選填登記志願訊息並產生「志願表」,才算完成網路選填登記志願。
    9.務必自行列印或下載志願表存檔,以免申請分發結果複查時未檢附不予受理。
 
七、志願選填系統操作方式參閱附件電子檔說明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