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110學年度「與作家有約3」答題摸彩得獎公告!精彩答題將陸續刊出!

ImgDesc

「與作家有約」答題摸彩得獎公告!
感謝82名同學任選填答18道問題,總計226項有效回答!

摸彩得獎名單如下:
712王○綦、712周○禾、713廖○蘋、719林○瑄、719林○廷。
得獎同學另行通知領獎時間。

 

答題思辨,同學精彩回答將陸續公告本頁面,敬請期待。
如同學對於影音文章有任何想法,歡迎隨時來稿。


 

smiley答題摸彩活動(文章/題目請點我)smiley

 

Q1:作家李偉文的斜槓身分,對他的生活帶來何種交互影響?


enlightened713許曼晞
我們可以從他醫師的職業,發現他是一位願意為病人或他人付出的人;
身為作家的他透過文章及演講,希望能因此啟發迷途之人,懂得付出的精神;
而身為荒野保護協會創辦人的他,無疑是期望大自然得以保存,且也希望透過協會傳播理念;
身為電台主持人的他,透過句句暖言,為年輕人加油打氣、指引方向。
總而言之,李偉文先生的善行,全都圍繞著讓世界更美好的理念,將愛散播到每個角落。

 

enlightened712黃翊瑄
喜歡閱讀又是醫師的他,在診所裡設置書櫃,讓前來看病的人能借閱書籍,藉此推廣閱讀。
其次,因為小時候參與童軍的經驗,所以對自然保持著相當大的熱愛,
並因此成立了荒野保護協會,然後再將自身經歷寫成文章,而成為了作家。

 

enlightened712黃群竣
斜槓身分可能會使他有點忙不過來,也有可能他非常喜歡這種生活方式,想必他的生活過得很充實。

持續更新中...111.05.06第一次編修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