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校外徵稿訊息「我正在戒的那個癮」、「靜謐時光」,歡迎親師生踴躍投稿。

 

校外徵文訊息如下,請有意練筆親師生把握,多寫多進步。
日常書寫有相應題材,也可修改潤飾後投稿。

中平同學投稿,發給積極投件獎勵
(積極投件請於投件後主動至設備組向閱推教師報告,
投件證明可副本mail至閱推教師信箱read@cpjh.ntpc.edu.tw,即時查核即時領獎!)

徵文訊息不定時更新,有相關訊息懇請不吝告知。

 


mail我正在戒的那個癮
人生在世,誰沒有一兩樣難以戒除的嗜好或癖好?但可能基於身體健康,可能基於心靈自由,某天你下定決心與之告別,這其中暗藏了怎樣的故事?

請在「繽紛超連結」部落格「我正在戒的那個癮」徵稿文案下留言,每篇400字內,首段附上題名、作者名,文末附上e-mail信箱,每人不限投稿篇數。
作家蔡琳森、李達達將選出精采留言,刊登於繽紛版,優勝者除致贈稿酬外,可獲得《大腦不思議》一本(方寸文創出版,汪漢澄著)。
即日起開放貼文,3月3日截稿,4月公布優勝名單,詳情請見:http://blog.udn.com/benfenplay
主辦單位/聯合報繽紛版協辦單位/方寸文創出版
(圖文來源:2023/01/10聯合報繽紛D2版)

 


mail靜謐時光
話題徵文:忙碌過後,你會如何度過一段靜謐時光?是吃一頓下午茶,還是讀一本書,或隨興畫畫塗鴉?
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經驗,刊登順序前五名者可獲得遠流出版《火柴人圖解大全》,稿寄:benfenmonth@udngroup.com.tw
(圖文來源:2023/01/10聯合報繽紛D2版)


yes【閱讀推動】中平國中鼓勵學生藝文創作投稿獎勵辦法(底線文字點擊開啟連結)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