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英文教育】公告本校2022年[全民英檢]在校施測意願調查與報名表

親愛的中平家長,您好!

本校為響應2030雙語國家政策,培養學生英語學習興趣和能力,方便學生就近參加全民英檢,鼓勵更多學生報名,預計於十月底,申請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之【全民英檢】中學專案服務於本校施測。

但申請校內施測,各等級需要至少100人報名,若您有意讓您的孩子把握這次的機會參加明年初的考試,請將下面報名表填妥,交回教務處教學組。

若校內初步意願調查超過110位(多10位彈性空間,避免學生因臨時發生不可抗拒的因素而無法完成報名),本校就能夠申請於校內施測。

若同意參加,之後又沒有完成線上報名程序,將影響他人於校內施測權益,請務必確定貴子弟要報名參加再填寫最下方的報名表。

以下為明年施測相關資訊,請參考:

專屬級數         初級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級

測驗日期     2022/1/8(六)     2022/2/12(六)

測驗項目     聽力及閱讀能力測驗

測驗費用      初級NT$530      中級NT$750

備註:其他相關訊息請至【全民英檢網】查詢https://www.gept.org.tw/

教務處 敬邀報名110/10/07

 

詳細內容詳如附件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