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110學年度11/02李宜芬老師專書導讀《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》活動紀錄

導讀活動照片精選,請往左右點選瀏覽下一張。
隨附導讀老師精彩簡報檔案!

 

 

導讀老師:李宜芬老師。
導讀專書:《波西傑克森 1 神火之賊》。
作者:雷克.萊爾頓(Rick Riordan)。

同學優良心得(同步刊載於學務處〈中平週訊〉):
smiley706周書涵同學:聽過導讀,我認識了許多希臘神話中的天神。故事中的主角──波西傑克森是海神波塞頓與凡人的混血兒,情節開展起於他被誤認是天神武器的盜竊者,因而被怪物追殺,經歷了許多冒險。整部小說既生動又有趣,是本很讚的書!
smiley702朱梓瑜:波西傑克森是一部結合神話和冒險的奇幻小說,講述了友情的團結和背叛,貼近我們的生活,值得省思。
smiley705蔡秉辰:波西是一位很勇敢的青少年。他會和朋友們合作,並努力地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任務,具有勇於挑戰的精神。

 

好書盡在書福窩,歡迎借閱!
館藏一套
波西傑克森. 1 : 神火之賊
波西傑克森. 2 : 妖魔之海
波西傑克森. 3 : 泰坦魔咒
波西傑克森. 4:迷宮戰場
波西傑克森. 5 : 終極天神。

書籍簡介:本書內容綜合現代社會與古希臘文化,描述主角混血人波西傑克森被誤認為偷閃電火的人,羊男為保護他一起到混血營,並與兩名同伴展開一場冒險的故事。本書不僅是好看的奇幻小說,也是輕鬆了解希臘神話的最佳入門。歡迎各位同學至書福窩借書,或至閱讀角尋書,先睹為快!
 

 

enlightened→110學年度所有專書導讀活動場次紀錄由此去←enlightened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