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110學年度11/09温怡婷老師專書導讀《搞笑諾貝爾獎》活動紀錄

導讀活動照片精選,請往左右點選瀏覽下一張。
隨附導讀老師精彩簡報檔案!

 

 

導讀老師:温怡婷老師。
導讀專書:《最有梗的桂冠:搞笑諾貝爾獎》。
作者:馬克‧亞伯拉罕斯(Marc Abrahams)。

同學優良心得(同步刊載於學務處〈中平週訊〉):
smiley707劉語哲:科學研究不一定要是嚴肅正經的,也可以有點奇怪,甚至擁有獨具一格的創意。「搞笑諾貝爾獎」勇於創新與挑戰傳統,相信會吸引更多具有挑戰力、創新力的研究者,持續地進行各類不可思議的研究。
smiley712黃翊瑄:老師導讀的這本書很是有趣,沒想到還有這種獎項。各種令人倍感奇怪的實驗,竟也有一群研究者們能認真地再三實驗,真的很令人佩服。
smiley709黃詠勛:科學並非全是一派正經地一直待在研究室裡做一些造福人類的事,而是在探究萬千事物的真理。
smiley711吳秉軒:這場導讀有很多令人爆笑的情節,很怕一分心就會錯失好笑的情節。而且這些研究「乍看令人發笑,後又引人深思」,值得一看。
 

本書藏在校園的某個角落,找到本書的同學或老師,將獲得中平尋書大師榮譽!
 

書籍簡介:
  每年都號稱「第一屆」的搞笑諾貝爾獎頒獎典禮,近年獲獎者都是具真實文件證明、真實人物貨真價實的成就,頒獎人和評審群亦多為「正港諾貝爾獎」得主。這場年度盛會,不僅是科學界的大事,相關獲獎事蹟更是在各國廣獲報導。
  搞笑諾貝爾獎一紅三十年,不僅得獎者成就或事蹟令人發笑又引人深省,獎盃、獎金也別具巧思,典禮現場更可見紙飛機滿場飛!
  台灣也上榜!「立法院眾多議員」齊齊上榜,至於他們得獎的理由?我們先賣個關子。
  想知道有哪些離奇、令人瞠目結舌的研究,一定來翻開這本不可思議研究大全。

 

 

enlightened→110學年度所有專書導讀活動場次紀錄由此去←enlightened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