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111學年度七八年級班級共讀書箱(全箱同一本書)歸還與發放通知

【閱讀推動】111學年度班級共讀書箱(全箱同一本書)發放通知


heart112.01.18前學期最後通知

smiley共讀書箱:全箱同一本書,段考第二天(就是今天)午休起開始進行班級輪動!

(1)箱內書籍請再次確認依序號由小到大擺放整齊、無缺漏情事。清點單請詳實記錄書籍數量及塑膠箱情況!

(2)一次傳遞,兩則紀錄!收到傳來的書箱,務必檢查數量,並記錄於清點單上!新舊清點單皆放箱內。

(3)如有遺失或蓄意破壞情事,由過失同學進行賠償。賠償以定價計,須至設備組辦理。

◆核對書目與箱子貼標是否一致!
◆確認傳遞/接收班級是否無誤!
◆輪動表、清點單皆放置箱內一起傳!

 


smiley通知年級各班閱讀股長(閱讀股長不在,請班長代理)
請於09/19(一)午休時間12:30~12:50,至靜心樓地下室領取班級共讀書箱,共讀書箱為全箱同一本書。

領用書箱

  1. 請務必確認輪動表書籍是否與書箱書籍一致
  2. 清點單務必填寫:
    每次從同學處收回書籍時,務必填寫清點紀錄;
    從上一個班接過書箱時,也請務必填寫紀錄。
    如書籍檢核時有缺,以最新紀錄缺書班級為賠償負責者。
  3. 幹部訓練資料(四)注意須知請務必詳閱,時時檢視是否完成應盡工作。

※七年級領箱通知於09/16更新。


 

smiley通知八年級各班閱讀股長(閱讀股長不在,請班長代理)
請於09/14(三)午休時間12:30~12:55,至靜心樓地下室歸還班級共讀書箱,共讀書箱為全箱同一本書。

歸還前

  1. 箱內書籍名稱清點單、箱子外的貼標字樣應該一致。
  2. 箱內書籍應依序號由小到大排列整齊,且清點單應有本學期清點紀錄
  3. 書籍、箱子如有缺損,且確定屬於班級/同學保管疏失,請至設備組進行賠償,箱子280元/個、書籍依定價進行賠償。

歸還時

  1. 搬動書箱時請保持安靜,並留意腳下。維護各班午休安寧與自己的安全。
  2. 老師會在下樓後左轉處等候各位,並逐班確認清點單、書籍數量、書與箱情況,請務必完成檢核後再進行書箱領取。
  3. 務請準時,12:50後請勿再從班級出發,老師會準時於13時離開。

領用書箱

  1. 請務必確認輪動表書籍是否與書箱書籍一致
  2. 幹部訓練資料(四)注意須知請務必詳閱,時時檢視是否完成應盡工作。

教務處設備組閱推教師111/9/13廣播通知,9/14夾發通知條
 
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