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書福窩人權書展關聯活動「寫信馬拉松」一起寫信、改變生命!

 

 

【邀約全校親師生一起參與NGO團體活動】

heart寫一封信 改變生命 
國際特赦組織以寫信起家,並相信每一封信、每張圖畫或是簽名都能造成改變為黑暗中失去聲音的人帶來希望。
寫信馬拉松承襲了這樣的精神「寫一封信 改變生命」,也是全球最盛大的年度人權活動,每年12月,世界上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一起提筆寫信,要求政府對人權受到侵害的人採取行動。


活動主題:人權教育
團體名稱:國際特赦組織(簡稱AI)
2022寫信馬拉松人權聲援個案簡介、教師手冊、明信片、貼紙等,歡迎有興趣親師生洽詢,一起參與活動。

yes書福窩提供少量明信片、貼紙等,歡迎現場書寫,並交給櫃檯志工或管理員。
yes閱推教師處尚可提供數班明信片供教學使用,也歡迎學校同仁隨時至設備組領取書寫。
mail12月底(1月前)將統一寄出所有聲援明信片!

yes2022寫信馬拉松官方網站


smiley111學年度班級參與活動紀錄
angel結合「生生用平板」,節能減碳愛地球!
angel官網貼心提供寫信指南,內有範例信可供師生書寫參考。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