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111學年度寒假閱讀心得單優秀作品

【閱讀推動】111學年度寒假閱讀心得單優秀作品

七年級、八年級各班優秀作品詳如附件。
預計各記出153支、163支嘉獎!

另擇未達記獎標準,惟能吸引或感動讀者心得若干,刊登於《中平週訊


cool同學書寫課外閱讀──『我』的心得時,請記得用自己的話,取深刻情節極具共鳴的一或兩篇文章來書寫心情感受得到的啟發

心得,必然是屬於自己,而非與他人文字句段有諸多雷同。
即便是「很好看」,每位讀者好看的點也必然不盡相同,請盡可能寫出屬於自己,屬於所閱讀的課外讀物的「心得」。


angel優秀心得單請各班導師、任課教師鼓勵同學參與線上投稿,整合心得單「大意、心得」部分為350字以上文章進行投稿。

如若同學改寫後篇幅仍不足,可書寫「佳句」選擇原因,或融入自身生活經驗。


yes觀摩/投稿國高中學生閱讀心得→中學生閱讀心得由此去

mail當前校外徵稿訊息→2023青春漫遊徵文辦法由此去

heart4月份主題薦書主題「正義」、「綠色」歡迎同學讀好書、薦好書。校內薦書線上投稿由此去

smiley歷年閱讀心得及投稿獎勵辦法,請見校網閱讀專區─學生作品(閱讀)

wink111學年度寒假作業公告

閱讀推動教師112.03.30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