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贈書致謝!感謝江秀真老師致贈本校《十年一講,為夢想》簽名書一本

 

heart誠摯感謝江秀真老師於112.04.24蒞校分享「從林開始──我與山的故事」,為師生們帶來一場別具意義的與作家有約講座,同學們從老師的登山故事中,深刻體會到生命奮發不懈的精神。

yes感謝秀真老師致贈本校《十年一講,為夢想》簽名書一冊,書福窩現有館藏2冊,歡迎師生們借閱。

 

附註:

  1. 與作家有約各班講座回饋單已於日昨發還各班導師,感謝導師協助班級閱讀護照認證與分享等後續事宜。
  2. 與作家有約活動紀錄(精彩學生心得)編修中,相關活動照片及各班回饋單掃描檔案等,已可於校網檔案下載區(須登入)─閱讀推動雲端硬碟下載,如有需求,請於休業式後一周內下載完成,感謝。
  3. 恭喜從一眾優選心得中獲得活動贈書《挑戰,巔峰之後》的兩位同學:805班24號鄭同學、711班23號徐同學,贈書已於112.04.25中午於教務處頒贈。

112.04.26


#閱讀教育 #戶外教育 #登山教育 #生命教育 #環境教育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