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網站

 

【閱讀推動】111學年度「精進素養,自主學習」校園書展獲獎名單,恭喜15位同學獲贈好書!

【閱讀推動】111學年度「精進素養,自主學習」校園書展每日獲贈名單

heart04/24:

807班28號丁同學推薦好書《86─不存在的戰區2》:這是一個關於未來世界的故事,不被認同的人類,不存在的第86區,漂亮的封面配上奇幻的內容讓我很感興趣和充滿想像!

808班08號歐陽同學推薦好書《今晚有貓伴身邊》:因為家裡有養貓,一隻叫斑斑、一隻叫島輝,都很調皮,我想更了解貓。貓常常陪伴在我身邊,所以對這本書很好奇,想擁有這本書。

heart04/25:

806班06號湯同學推薦好書《烤箱出好菜》:雖然我不會做菜,但封面的圖片實在誘人,一想到自己也可以做出那樣的美食,就感到高興。

818班29號徐同學推薦好書《餘生是你,晚點沒關係》:我想推薦這本好書是因為文案引發我的興趣。與相愛的人最動人的時刻,不是相伴到死的那一刻,而是過程中帶給彼此的成長與改變。

heart04/26:

712班14號葉同學推薦好書《只是開玩笑,竟然變被告》:這本書裡介紹了很多的案件,其中我覺得很有感的故事是有一位同學因為是特殊生而被罵,但罵人的那一方被罰錢,所以在說話前一定要想想,才不會有其他麻煩。

713班06號蔡同學推薦好書《夢想微微疼》:我想推薦這本好書,因為書名與作者引發我的興趣,這位作者微疼除了寫書還寫鬼故事,甚至他還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,而我本身就對鬼故事有興趣,因為會讓人感到緊張。

heart04/27:

707班03號陳同學推薦好書《詩魂》:這本書的大意(文案)很吸引我,尤其最近剛好在學近體詩選,真的很推薦大家一起來看看這本書。

711班26號陳同學《死神第三部門II明天》:我想推薦這本書,因為書名會讓我不禁幻想這是不是一本充滿奇幻的小說,主角在書裡擔任的角色就是負責掌管人類生死的死神? 文案引發我許多想像,書裡想必發生了一些事,又經過了一系列轉折,主角才能重新擔任死神這個職務。

heart04/28:

703班34號黃同學《完全推理:邏輯遊戲》:文案讓我覺得這本書裡的邏輯遊戲一定可以刺激我的腦細胞,而且讓我越玩越聰明、越來越上癮。

812班11號黃同學《NBA絕殺75式:用圖看懂改變NBA的偉大球員和其神技的精采瞬間》:我想推薦這本書,書名引發我的興趣,這本書教了很多實用的動作,值得學習,也可以利用時間精進自己,持續不斷地進步。

angel書展人員加碼贈送5本!

706班27號塗同學《致深愛妳的那個我》:封面引發我的興趣,且文案提到平行世界,這讓最近在迷平行世界的我開始好奇裡面的故事發展。

813班28號禇同學《與你相遇在無眠的夢中》:我覺得這本書的封面非常漂亮,是粉色的櫻花。一場帶著好幾個離別的漫長演奏,讓我非常想看。

708班12號林同學《月老》:我以前看過《月老》的電影,所以一直在找哪裡有在賣《月老》這一本書,沒想到在學校書展裡出現了!

910班22號陳同學《秘密:秘密收藏家アボガド6全彩畫集》:之前有買過同系列的書,雖然沒有大量文字說明,但以一張張意義非凡的圖畫去解說心理、社會、家庭等壓力,一看到這本新書就買下了,他讓我知道「故事」可以從一張畫去呈現,沒有聲音卻又難以忘記,很推薦作者アボガド6的作品。而且畫集可以更好地體驗到每張畫的故事、奧義,我很喜歡他簡約又不失細節的畫風,所以推廣給大家。

919班13號宋同學《迷途之羊3》:我想推薦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封面的人物和景色讓我一眼相中,文案也很吸引我,希望可以抽到。(恭喜你抽到這本書!)


wink好書推薦單摸彩資格:

  1. 字跡清楚、認真書寫30字以上且通過閱推教師確認;
  2. 贈書名額每日2位,以現場定價四百元內書籍為限;
  3. 書寫完整具體者中獎機率倍增! 

yes2023版好書推薦單引導語:

我想推薦這本好書,因為 □書名 □書封 □文案 □作者 似能引發我的□想像 □興趣,這本書或許將涉及……
(如可翻閱,可依目錄或部分內容書寫推薦語;如有封膜,請預測內容)


yes校園書展班級參觀建議時間表與相關資訊

112.04.26公告、04.28最後更新。

 

瀏覽數: